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成功举办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

作者:刘倩 刘帅君 施晓雯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倩 刘帅君 施晓雯)为帮助学生了解海外留学就业现状与政策,3月9日晚,张家界校区在大礼堂举办了“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讲座于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远山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湖南得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钰、 留学规划讲师赖沛担任主讲嘉宾。


图为讲座现场


彭钰首先就出国留学的目的和意义进行阐述,展示近年来我国学生留学情况,分析开展海外留学利弊之处。赖沛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留学优势及学期制、院校、专业选择、申请条件、考核要求、相关政策等情况。互动环节大家纷纷提问咨询有关出国就业或留学的事宜,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海外留学讲座是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的“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2023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开拓学生视野,深入思考自身未来规划。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