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宋文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宋文洁)3月14日,审计处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到会指导,审计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易佑金主持。


会前,黎奇升就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目的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召开民主生活会,就是要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统一认识,要充分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尊重彼此讲真话,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实事求是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开好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聚焦主题、摆正位置、坦诚相见、严肃认真的对待民主生活会,材料撰写应做到要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易佑金代表审计处汇报了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六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问题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黎奇升用“工作组织到位、会前准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查摆剖析到位、批评帮助到位”等五个到位,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同时指出,在材料规范、问题表述、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详细梳理问题清单;二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三是谋划好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加强对外联系;五是做好审计宣传。


易佑金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学校“经济卫士”。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