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软件工程专业企业宣讲会

作者:邹令 邓宇翔  来源:   时间:2023-06-01  点击:

本网讯(邹令 邓宇翔)为做好软件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实训分流工作,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张家界校区大礼堂举行了软件工程专业实训分流企业宣讲会,青软集团、传智教育、硅谷数科三家合作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企业宣讲会。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景军主持。


图为企业宣讲会现场


企业宣讲会上,李景军强调了专业分流的必要性,整体介绍了青软集团、传智教育、硅谷数科三家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副院长覃遵跃全面细致地向同学们解读了专业分流方案,包含分流原则、可选实训基地、实训基地选拔规则、分流程序等内容。


图为李景军副书记主持会议


青软集团姜交勇老师主要从学习计划和生活环境两方面,介绍了青软集团中山基地和东莞基地的基本情况。学习计划方面主要包括课程安排、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就业流程;生活环境方面包括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学习区域整洁、生活区域建设齐全等。


传智教育王金涛老师主要从旗下品牌和大数据V3.2新课程介绍了传智教育的教学优势。深圳校外实训基地拥有完善的课程研发体系、清晰的IT职业发展规划、真实的项目开发课程,助力同学们快速具备IT从业者的核心素养。


硅谷科技蒋鹏老师主要从数字化和场景化教学介绍了硅谷数科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教学团队通过提供学生实训期间的完整教学和实训方案,按照实训方案完成教学与实训任务。实训期间根据学生实际能力及要求选题,达到因材施教之效。


宣讲会最后,李景军强调学院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按照志愿优先、择优安排的方式,认真做好本次实训分流工作,并要求三家合作企业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全护航、对学生成长成才负责。


(审核责任人:廖柏林)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