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图说吉大 -> 正文

2014年国际考古遗产管理科学委员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翁凯 瞿愉寒 刘雷洪  来源:   时间:2014-11-04  点击:

    本网讯(记者翁凯 学生记者瞿愉寒 刘雷洪)10月20日至22日,由国际考古遗产管理科学委员会、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国际考古遗产管理科学委员会(ICAHM)年会在我校召开,这也是ICAHM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荷兰、印度、匈牙利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00余名考古与文化遗产专家学者参与,他们分别来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纽卡思尔大学、马德里大学、莱顿大学、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吉首大学等近50所大学及科研机构,围绕“考古遗产管理的普遍标准”这一主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ICAHM主席威廉•威廉姆斯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ICAHM主席道格拉斯•卡曼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国家文物局副局长童明康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我校党委书记游俊在开幕式上致辞

 

图为我校校长白晋湘主持开幕式

 

图为湘西州副州长李平在开幕式上讲话

 

图为我校副校长龙先琼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为我校杨庭硕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为我校罗康隆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胡建文  本栏目投稿邮箱:368804478@qq.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