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河溪香醋杯”征文启事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15-03-24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培养和扶植文学新人,充分鼓励广大文学青年的创作热情,湘西弘湘醋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河溪香醋杯”征文大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优秀文学作品。相关要求如下:


    文体以散文、小说为主,主题不限,但文中若含醋文化者优先评奖,字数限于1500字以内。要求内容健康,高雅,积极向上。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自己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在校报上通报批评。


    大赛设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二等奖4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元;优秀奖20名,奖励50元。


    参 赛 作 品 投 稿 至zhang8564004@163.com,稿件注明“河溪香醋杯”征文参赛作品。投稿时间截止5月10日。

 

2015年3月20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