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吉首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招新通知

作者:吉首大学报  来源:吉首大学报   时间:2015-05-14  点击:

    吉首大学报学生记者团隶属于吉首大学报社,是学校内外宣传的重要记者队伍,负责《吉首大学报》、《吉首大学新闻网》和记者团团刊《学生记者团》新闻采编工作。四年来,学生记者团在校内外各媒体发表稿件数百篇,并有多篇稿件在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和湖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在师生中反响良好。


    学生记者团即日开始招新,新一届学生记者团成员将同时成为《吉首大学报》、《吉首大学新闻网》的实习记者(实习期为:2015年9月—2016年7月),暂定接收12名。

 

    这个充满活力、人才济济的团队不仅是你展示才华的靓丽舞台,更是你通往未来成功之路的桥梁。希望有意参加新闻实践、提高新闻采编能力、追逐新闻梦的同学,填写一份申请表格,其中本人加入记者团后的目的和打算如果表格不够可自己附加。

 

    申请条件:


    1、原则上面向全校2013级、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2、热爱新闻采写,与新闻相关专业者优先。

    3、具备一定文字功底,擅长各种文体(有新闻采写、网站编辑、报社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4、如果此前有文字作品发表,可选送一篇自己满意的并注明发表平台。

    5、若有加入其他学生社团或有此想法和计划者谢绝报名。

 

    请登录公共邮箱:14789833862@163.com( 密码:jsu123456)下载申请表,填写后,将申请书发送到指定邮箱:1023294707@qq.com,截止日期为5月20日晚10点。如有疑问,请联系孙同学,QQ:1023294707,电话:15107474796。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