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古丈毛尖”入围“百年世博中国名茶” 预选网络投票请君点赞

作者:石立新 覃 勋 刘春红  来源:团结报   时间:2015-06-08  点击:

    1、手机投票网址:WWW.ZGGSZGC.COM

 

 

    2、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时间:6月1日至20日

 

    3网络投票将以手机投票的方式举行。投票的消费者需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古往今来国茶手机APP进行投票,欢迎广大茶叶爱好者踊跃参与投票。

 

    团结报讯(特约记者  石立新  通讯员    刘春红)茶届今夏逢盛事。曾在美国举办的世界茶业博览会上获金奖的古丈毛尖,有幸入围本次百年世博中国名茶评选,目前进入网络投票预选冲刺。一旦入选,古丈毛尖将香飘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2015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博会恰逢世博会一百年。经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批复,2015年8月3日至9日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将隆重举行以“中国故事中国茶”为主题的中国茶文化周活动。届时,活动组委会发起的“百年世博中国名茶评选”活动将评出一批中国名茶登上世博会中国馆的舞台。

 

    此次“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预选活动将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联合两种方式进行。古丈毛尖不仅要接受20多位国际著名评茶大师组成的世博中国名茶国际评鉴委员会的感官评定与理化检测,还需接受全球消费者的公开投票评选,要经过一系列严苛评选后脱颖而出才能进入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舞台。

 

    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古丈毛尖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名茶、湖南十大名茶,曾多次荣获包括“莱比锡国际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名茶评比金奖。地处世界绿茶“黄金产业带”的茶乡古丈,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气候条件和茶农的精细制作培育出了世界级的好茶。古丈毛尖成品茶不仅外形优美,内含物丰富,而且冲泡后以香高味浓,提神健身,饮誉全球。近年来古丈更是大力发展有机生态茶园,全县茶园实现了无公害化。

 

    评选活动将于6月1日至20日进行网络投票阶段,本次网络投票将以手机投票的方式举行。投票的消费者需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古往今来国茶手机APP进行投票,欢迎广大茶叶爱好者踊跃参与投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