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5-03  点击: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湘教工委通〔2016〕24号

 

  关于2016年全省高校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经各高校推荐,我委与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分别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后,我委(厅)审定,确定《红色资源与大学生担当意识培养融合研究》等56个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政府、高校、社区三位一体共创“平安校园”途径探索》等12个保卫工作专项课题和《新媒体环境下大学生先进典型的分众传播策略研究》等30个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为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一般课题(名单见附件)。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期限为两年。2016年5月开始至2018年6月结束。

 

  二、2017年6月中旬,各课题组须填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本通知所涉表格均可在湖南教育政务网工委宣传部网页“下载服务”栏目下载,网址:gwxcb.gov.hnedu.cn)。

 

  三、课题研究工作结束后,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于2018年6月底前组织3名同行专家(其中至少有1名校外专家)进行成果鉴定,并填写《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专家(个人)意见表》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专家组意见表》。各课题组须填写《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撰写1篇反映研究成果的论文(论文标题下署课题组成员名单,篇幅为0.6-0.8万字,文字稿与电子稿各1份),并与成果鉴定有关表格、成果复印件一起于2018年7月上报我委宣传部,省里将组织结题评审。

 

  四、各课题经费资助额度详见附件(课题经费已归口为科技专项,从该专项下拔至学校财务部门),课题经费的使用与管理须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学校要按1:1的比例做好课题经费配套工作。

 

  地址:省教育厅10楼1008办公室;联系人:殷劭,联系电话:0731-82204082,邮编:410001,电子信箱:xcb@hnedu.cn。

 

  附件: 1.2016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名单

 

  2.2016年湖南省高校保卫工作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3.2016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6年4月26日

 

    原文件及附件请点击:upload/news/201605/20160503092050845798.doc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