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新闻网稿费领取通知

作者:  来源:吉首大学新闻网   时间:2019-12-12  点击:

  由于学校规定稿费报账要进入个人收入发放系统,由财务处统一发放到作者个人账号。2019年1至10月在新闻网发表了作品的老师,稿费已经打入作者个人账号,请大家注意查收。由于学生作者多、有些来稿没有作者或是用的笔名,稿费暂时无法通过个人收入发放系统发放,请2019年1月至10月在新闻网发表了作品尚未领取稿费的学生作者速来宣传部领取稿费。

 

  今后新闻网的来稿请务必写清楚姓名、学号(学生)、工号(老师)、来稿单位、联系方式,若因没有以上信息导致稿费无法发放的,由作者个人负责。若多人参写,稿费发放到第一作者,再由第一作者组织发放。请大家互相转告。

 

  领取时间:每周一上班时间

 

  领取地址:新吉大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13787938566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