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青春向党”系列演讲比赛举行

作者:徐备 吴佳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备 吴佳颖)11月20日,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共同组织的“青春向党”系列演讲比赛在第六教学楼研究生学术沙龙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8位选手参加“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张家界校区的选手们通过网络方式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传学院的庹湛和张灵分获两场比赛的一等奖。





上图为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姿态,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特色,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青春故事。“青春”“使命”“担当”是选手们演讲中的高频词,他们将青春与时代主题紧密结合,表达了爱党爱国之情,用坚定的语气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立志在青春赛道上脚踏实地、谱就华章。评委们根据文本内容、演讲技巧、表演形式、仪表仪态等为选手们打分,最终评审出庹湛和张灵2名一等奖获得者,她们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图为选手演讲现场


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生的视角,为广大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现自我、学思践悟的平台,展示校园风貌和青春力量,筑牢广大青年信仰之基,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情活力。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