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张家界校区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

作者:刘倩 王婷 习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9  点击:

本网讯(刘倩 王婷 习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校区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5日下午,张家界校区第四党总支、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在校区大礼堂共同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秦位强教授主讲。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成员、辅导员、学生干部、党员工作站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学习会。讲座由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谈宗凡主持。



上图为讲座现场


会上,秦位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结构、报告对新时代十年的深刻总结及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新观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秦教授重点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观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的百年大党之一,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证明其正确性和先进性。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图为秦位强教授主讲


谈宗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场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校区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校区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