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关心 贾海燕 曹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09  点击:

本网讯(关心 贾海燕 曹悦)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11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孔祥利教授应邀线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粟娟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研究生200余人,在第二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党员之家、研究生自习室等地通过腾讯会议聆听讲座。


图为会议现场


孔祥利从辉煌成就、思想领航、使命任务、战略部署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要义。孔祥利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中国国家发展擘画新蓝图,确立了新方向,报告提出“两步走”战略部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世界观方法论。


孔祥利联系个人的经历、思考和教学科研实际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学院师生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粟娟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尚道文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旅游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个最大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学生表示,青年学生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责任人:尚道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