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现代化建设献策” 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科研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01  点击:

本网讯(科研处供稿)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全省教育系统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现代化建设献策”活动评审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推荐的决策咨询建议“我省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面临六大严峻挑战”( 蒋 辉、张怀英、刘兆阳、吴永清)获一等奖,“高质量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夯实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基础”(丁建军)、 “四大抓手接续推进首倡之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蒋 辉、张怀英、刘兆阳、吴永清)获二等奖,“网络正能量遭围攻的问题亟待重视解决”( 彭广林)获三等奖。


自今年10月份省教育厅下发活动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处广泛发动,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学院及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积极撰写申报,最终推荐了9篇站位高、视野宽、现实性强的决策咨询建议。本次活动全省共有99个单位报送决策咨询建议共413篇,15个本科院校获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