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冯秋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2  点击:

本网讯(冯秋菊)11月24日—26日,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东富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东富龙-国药工程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我校药学院选送的“华龙制药队”荣获二等奖(学生团队:瞿新瑞、陈佳艺、张潇悦、谷金、陈光华、龚不凡;指导老师:冯秋菊、王建超)、“方正队”荣获三等奖(学生团队:杜文慧、车鑫洁、吴崛、李锦军、唐俊文、袁文敦;指导老师:冯秋菊、成江)。





此次大赛共有中国药科大学、中南大学等114所高校提交了253件有效参赛作品。竞赛执行委员会组织专家采用完全匿名评审方式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择优评选出了182件作品获奖,其中14件一等奖作品,82件二等奖作品和79件三等奖作品。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是制药工程专业全国最高级别专业赛事,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从大赛的组织、指导、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从初赛中选送了2件参赛作品。学校在历届大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赛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制药工程专业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药学院将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专业社会影响力。


(审核责任人:王江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