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驻村办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

作者:唐业喜 黎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3  点击:

 

本网讯(唐业喜 黎罡)12月7日,省驻村办相关负责人陈启民、刘镇宇等深入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走访慰问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并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走访调研现场

 

省驻村办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关心他们的日常工作、个人生活及身体情况。同时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桂克印关于五官村2023年的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文化振兴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走访了五官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和“永顺莓茶”科普展示室,并对五官村莓茶产业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湘西州驻村办副主任杨涛、永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余青、县驻村办常务副主任张国等陪同走访慰问。


(审核责任人:桂克印)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