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各校区校门全部开放 疫情防控依旧常抓不懈

作者:赵海奇 邹继磊 罗月初 曹超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3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12月3日讯(通讯员 赵海奇 邹继磊 罗月初 曹超艳)为方便师生员工和外来办事人员进出校园,在综合研判疫情防控风险后,吉首大学决定于11月30日凌晨6点起,吉首、张家界两地的各校区11个校门全部正常开放。校内师生员工和车辆可凭有效证件正常通行,校外人员和车辆仍需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从今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晚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封闭校门,到所有校区校门正常开放,共历时310天整,这在学校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吉首大学秉着人民利益至上,师生利益至上的宗旨,严格执行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在吉首各单位中最早开始封闭校园管理,最晚解除封闭管理。全校师生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自律和无私奉献精神,历经毕业生返校、本科生返校、新学期开学等重大时间段,认真完成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校师生员工、校区内家属无一例感染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走访了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查看校门开放情况。白晋湘亲切慰问了门卫人员,对他们守卫校园、保卫师生安全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他要求,要动态调整校园管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切实改进校门管理方式,同时要继续严防严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既要方便师生出行,也要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2/03/8680145.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