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问辩

作者:易培 邹继磊 邹婕妤 许娴雅 唐子麒  来源:红网   时间:2021-04-02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330日讯(通讯员 易培 邹继磊 邹婕妤 许娴雅 唐子麒)328日,吉首大学举行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问辩。经过文本评审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共有39个项目作品进入终审问辩,学校将从中推选出10个作品参加省赛。


126BF


竞赛现场,各项目团队通过展板、视频、海报、实物展示等方式,向前来观看的师生介绍自己的作品。参赛项目涉及“非遗传承与保护”“乡村振兴”“信息化传播”等多项内容。各项目团队风格各异、特色鲜明,有的身着苗服,展现少数民族风采;有的现场演示智能垃圾箱的操作,彰显出团队的创新性与创造力。竞赛现场处处洋溢着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氛围。


F04A


面对专家评审,参赛成员毫不怯场,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的项目内涵、调研过程、创新点等内容。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们认真地参观了每个展区,并从专业角度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11BDE


吉首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2020年暑假在全校范围发动了44个项目进行调研,开始孵化44件作品。2020年底,举行了“挑战杯”表彰大会和启动仪式,并邀请了往届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寒假期间,还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竞赛规则解读与系统培训。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273.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