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开展基建工地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红网   时间:2021-04-02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331日讯  329日上午,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开展基建工地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副校长姜又春率征地与基建办、审计处、张家界校区办公室、在建项目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4CE01


检查过程中,征地与基建办主任邹升军对张家界校区在建的三个工程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姜又春一行实地察看了结构力学实验室、综合实训大楼项目的施工现场以及拟建11栋学生公寓场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指出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


416C9


在随后召开的监理例会上,参加检查的人员就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后续施工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梳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隐患,逐一整改落实。


姜又春就问题的整改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对质量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二要着眼于施工细节以及使用功能的实现,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三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平稳推进;四要细化施工进度计划,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5926.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