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红网 吉首大学检查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彭雨晴 唐子麒 许娴雅  来源:红网   时间:2021-04-07  点击:

红网时刻湘西43日讯(通讯员 彭雨晴 唐子麒 许娴雅)为贯彻教育部的相关规定,确保研究生复试安全、公平、科学、有序开展,41日下午,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校纪委副书记龙斌,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一行对学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方东辉一行来到复试现场,抽查部分考生证件并检查了考场相关设备等情况。他对此次研究生复试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肯定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


在听取研究生院和有关学院对复试情况的汇报后,方东辉对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确保复试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科学规范;二是要提高学校办学能力,扩大知名度,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学校。


研究生考试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吉首大学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为329日至412日,第二批为调剂考生复试,于425日前完成。最终学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所有拟录取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原文网址:https://xx.rednet.cn/content/2021/04/03/9154577.html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