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召开自科基金申报诊断会

作者:唐莉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莉敏)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1月11-13日、23-25日,张家界校区教科办邀请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林产化工工程实验室主任谭敦炎教授先后两次对校区10余名教师的自科基金申报进行细致的“问诊把脉”,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具药方”。


图为会议现场


两次诊断会上,谭敦炎与林产化工工程实验室、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的拟申报老师展开了“一对一、面对面”点评交流。谭敦炎结合自己多次成功申报经验就申报选题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同时结合自身参加评审工作的经验,从申请书的撰写、课题名称的拟定、学科归属、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主题词、研究对象、总体框架、论证技巧、计划安排及创新之处等方面,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了全方位的诊断,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


接受指导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谭教授指导意见既高屋建瓴,又细致入微,十分中肯,受益匪浅。特别是谭教授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放弃寒假休息时间,毫无保留给年轻老师指导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老师们都表态将按照谭教授的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申报书质量,尽最大努力力争拿到最好的成绩。


学校副校长罗金铭,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吴吉林、旅游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粟娟、林产化工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宋科等出席诊断会。


(审核责任人:张友福)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