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沈从文研究资料》出版

作者:杨元崇 蒋…  来源:   时间:2006-09-09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杨元崇 蒋海兰)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刘洪涛和我校沈从文研究所副所长杨瑞仁合编的《沈从文研究资料》,近日由天津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共90万字,第一辑收录了沈从文研究专家糜华菱的“沈从文生平及文学活动事略”,第二辑为“沈从文谈自己的创作”,第三辑为“沈从文研究论文、论著选辑”(收录了1924年至2005年国内外有代表性的沈从文评论和研究成果),第四辑为“沈从文研究资料目录索引”,第五辑为“沈从文著作系年”(收录了沈从文一生创作的全部单篇作品《沈从文全集》,其中18-26卷书信部分除外)。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