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耀灿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刘贤明  来源:   时间:2006-09-20  点击:

 

    本报讯(学通社记者刘贤明)9月17日下午,原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耀灿教授在教务处会议室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专题讲座。副校长孟昭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学芳院长等出席了讲座,讲座由吕学芳院长主持。
    张耀灿教授认为高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注重阶级性、实践性、综合性,要体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整体性;学科建设要有一个战略规划,他认为我校地处五省边区这样特殊的地理位置,应该制定相应的战略规划,扬长避短,把教学与科研结合起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