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1项目获国体总局体育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作者:苏卫平  来源:   时间:2006-09-19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苏卫平)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揭晓,我校申报的《民族传统体育的现代化与现代化中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荣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该项目负责人为白晋湘教授,另有龙佩林、刘少英等十人参与该课题研究。

    据悉,此次评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体育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出优秀成果和高水平人才,“十五”期间共评选出了90个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5项。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