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0级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新生顺利入学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2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10月8日至9日,吉首大学校园里迎来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27个不同民族的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





图为吉首校区迎新现场





图为张家界校区迎新现场


在学校精心组织和严密防控下,2020级民族预科教育学院1058名新生分别在大田湾校区和张家界校区顺利完成报到入学工作,正式成为吉首大学众多石榴籽中的一员。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在吉首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在张家界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图为副校长罗金铭在张家界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10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副校长罗金铭等校领导分别深入两校区检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新生报到工作。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标志着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