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成都体育学院同仁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赵海奇 彭雨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学生记者 彭雨晴)10月14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副院长付东率该校宣传、后勤、武术学院、历史文化系等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的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副校长钟海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由钟海平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使命》。白晋湘代表学校对刘青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博士点建设、双一流建设、省部共建工作等具体情况,分享了学校办学的三个亮点,并表示两校同处于西部地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刘青代表成都体育学院感谢吉首大学的盛情接待,他简单介绍了成都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对该校办学特色和今后发展战略进行说明。希望能在校园文化建设、民族文化研究、高校党建工作等领域与吉首大学进行交流探讨,欢迎吉首大学师生赴成都体育学院交流访问。




图为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青讲话


会后,白晋湘陪同刘青一行参观了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和校史馆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