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协调会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迎接2020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参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龙先琼主持会议,指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重要意义,要求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和督查工作,把它作为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明确目标要求,认真抓好责任分工和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确保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取得优秀成绩。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讲话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向军就《吉首大学迎接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迎检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迎检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