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2020年“挑战杯”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2021年“挑战杯”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丁裕琴 魏广雯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3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丁裕琴 见习通讯员 魏广雯)12月11日下午,学校2020年“挑战杯”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会、2021年“挑战杯”启动仪式在砂子坳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丁裕琴摄

              

龙先琼和教务处处长庹清为获奖师生颁奖。全校共有110个项目参赛,评选出校级一等奖2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0个,优秀指导老师26名,优秀单位3个。




上图为颁奖现场 丁裕琴摄


龙先琼讲话,肯定了学校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的“挑战杯”大赛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有计划、有组织地筹备竞赛,提前了解大赛相关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准备,紧密联系实际,用所学知识解决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二是整合校内资源,生成合力,老师要带动学生参与科研项目,教学和科研相互促进,相关部门要积极促进师生科研项目的立项,形成机制和体制保障;三是保持定力,以平常心看待获奖与否,重在以赛促学,提高学生专业学习能力和科研水平,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550C8F

     

图为副校长龙先琼讲话 丁裕琴摄

                    

在启动仪式暨经验分享会上,校团委张宝娣老师详细介绍了“挑战杯”赛制、学校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她建议学校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团队建设为核心、以特色项目为特点推进“挑战杯”大赛工作。  


教师代表刘志霄、王永强,学生代表曾星姚、严思思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