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马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4  点击:

本网讯(马杰)12月9日,张家界校区综合实训大楼项目主体工程验收在工地现场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张家界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二科科长张桂清、湖南格瑞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湖南大象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发东、湖南湖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负责人卓彬、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谢专以及学校征地与基建办、审计处、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图为验收现场


各责任主体单位与工程质量监督部门通过对工程实地查看、技术资料查阅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书面总结和自评发言,参会单位分别对工程质量发表了验收意见,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一致认为该项目主体工程符合设计与规范要求,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监督部门对本次验收进行了全过程监督,认为组织得当、程序合法,对验收结论表示认可。


黄昕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给予该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后期在施工安全、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农民工工资、技术资料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积极配合,优质高效地完成本项目的建设。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