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大学首次冠代感恩奖教金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王泳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15  点击:

本网讯(王泳兴)12月12日中午,由商学院2001届电算会计专业毕业校友周世伟捐资设立的吉首大学冠代感恩奖教金首次发放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周世伟校友代表、中国移动湘西分公司财务副总经理陈茵,吉首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友办公室主任李荣光,商学院院长丁建军、副院长龙海军,获得奖教金的商学院11位教师和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锦湘主持仪式。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陈茵致辞,回忆了当年在吉首大学商学院求学时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回忆起当年老师们对他们学习和生活上孜孜不倦的教导、耐心细致的关怀,代表已经毕业的校友们向老师们表示深深感谢。随后,她代表周世伟校友宣读了吉首大学首次冠代奖教金获得者名单。陈茵和李荣光为获奖教师颁发奖金。



图为颁发奖金现场


丁建军讲话,对11位获得吉首大学首次冠代感恩奖教金的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吉首大学、为商学院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他从“精神”、“信念”、“执着”、“奉献”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一代又一代“商院人”为了商学院的发展壮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感人故事,希望年轻一辈的“商院人”秉承优良传统,勠力同心、精诚锤炼,为实现“学院梦”和“个人梦”不懈奋斗。


获奖教师代表、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成红巧副教授发言,回顾了自己三十年来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吉首大学和商学院能够培养出如周世伟先生一般始终对老师心存感恩之心的校友深感欣慰,表示自己将和本次获奖教师一起,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学生代表、2018级会计专业彭龙同学发言,代表商学院全院学生对获奖教师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决心以获奖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激励,不断开创自己和吉首大学、商学院美好的明天。



图为获奖教师和参会师生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