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吉首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肖宪平 宋佳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6  点击:

本网讯(肖宪平 宋佳骏)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全国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吉首大学考点考务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副书记龙斌、湘西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莫英瑛以及学校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监考教师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主持。



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科科长肖宪平就研考历史情况、考点情况介绍、监考老师注意事项、考试实施过程重点环节要求、常见舞弊形式及预防、突发事件及处理、疫情防控及处理七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李长友作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吉首大学考点考务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考试工作流程和任务分工,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关系学生切身利益,所有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行能力,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操作流程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标准不变形、指令不走样。


龙斌强调了考试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遵守考试相关规定。


莫英瑛就研究生入学考试防疫工作的人员要求、场地设施等各项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钟海平要求涉及到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各位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研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研考安全工作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规定,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现今年零差错。


会后,钟海平一行先后检查了教室、考场外围环境、视频监控室等考务相关场所。


其后,校党委书记白晋湘也赴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吉首大学考点现场检查工作,了解考生人数、考场分布、考场秩序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并在视频监控中心、保密室等考务场所检查考前准备情况。白晋湘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把关,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场纪律,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