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作者:赵海奇 贺小玲 李晓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2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 学生记者 贺小玲 李晓岚)12月25日晚,校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汇报演出在音乐舞蹈学院实验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鲁荣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出席活动。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等观看汇报演出  李晓岚摄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学校对大型文体活动的举办进行了适当的压缩,此次艺术团汇报演出成为了年内为数不多的文娱活动,因此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演出一共表演了11个节目,分别由艺术团所属的各个艺术队和音乐舞蹈学院表演。既有管弦乐合奏、流行歌曲联唱,也有动感的街舞、优美的民族舞蹈,还有小品、舞台剧和礼仪操等;既有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展现,也有对抗疫精神、爱国精神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感触和抒发,表现了青年学子爱国爱校、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上图为汇报演出现场  李晓岚摄


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通过手机进行了现场直播,还采用微博墙的形式与现场观众互动并赠送小礼品。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拿出手机录下小视频,与朋友共同分享这份快乐。



图为全体演出人员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合影 李晓岚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