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开展“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熊嫦琳 邹婕妤 许娴雅 王静怡 李梓萌 黄安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嫦琳 邹婕妤 许娴雅 王静怡 李梓萌 黄安芝)35日下午,我校砂子坳校区篮球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吉首大学2021年“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热烈开展,吉首校区21个分工会的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将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设置了“羊角球接力”“快乐大脚”“女神节的礼物”三个项目。比赛现场,各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尽情投入,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羊角球接力环节,每名参赛运动员在同伴的加油声中努力蹦跳;快乐大脚环节,大家为了小组荣耀都奋力奔跑;女神节的礼物环节,套中了礼物的女教职工们欢呼雀跃。比赛既紧张又有趣,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时又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们的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开学工作中得到了放松。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还领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据悉,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举办,旨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之间交流协作,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校工会近期还将举办女职工茶艺培训、表彰座谈会、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