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曹超艳 王浩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0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曹超艳 王浩)3月8日上午,学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学校各分工会代表及受表彰代表与会,会议由龙先琼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王浩摄



图为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主持会议   王浩摄



校女工委主任吴湘军宣读表彰决定。朱廷岚、张桂珍家庭,孙青、程千倪家庭,李朝阳、吴志祥家庭等10个家庭获得2020年度校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上图为学校领导为获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奖   王浩摄



“师德先进个人”女职工代表、工会兼职副主席粟娟,“芙蓉百岗明星”代表向延鸿,“最美家庭”代表朱廷岚、李婷婷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在教书育人、家风建设等方面的感受与经验。


白晋湘向获表彰家庭及学校广大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他肯定了女同志们“天道酬勤”、“巾帼不让须眉”的优秀品质,感谢女教职工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祝福广大的女教职工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和睦。




图为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王浩摄




图为获表彰的老师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合影   王浩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