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武装工作推进会

作者:易培 曹超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6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易培 曹超艳)为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武装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学习实践习近平强军思想,做好春季开学学生工作。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武装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学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2020年冬季退伍学生、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及学生民兵预备大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易培摄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信息化建设、武装工作和征兵工作及民兵预备大队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和部署。退伍学生代表张志强、入伍学生代表郭金豪分别作事迹报告和入伍宣言分享,历年退伍学生代表为退伍学生献花,各学院副书记为入伍学生颁发绶带和纪念品。




图为退伍学生代表张志强作事迹报告  曹超艳摄



图为入伍学生代表郭金豪作入伍宣言分享  曹超艳摄



图为历年退伍学生代表为退伍学生献花  曹超艳摄



图为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  曹超艳摄



王艳就如何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松懈,团结带领各学院学工队伍,加强学生管理教育,确保安全底线;二是工作要做精、做细、做实,做到常规工作细致化,特色工作出彩化;三是作风上求真务实,真诚地对待每位学生,守住初心,以孺子牛的精神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四是纪律上严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干净担当的学工队伍。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曹超艳摄



会议还对我校学生民兵预备大队相关工作优秀人员进行表彰,授予石万里等17名同学“优秀教员”称号;王汉宁等9名同学“优秀工作者”称号;郭金豪等24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证书。




图为表彰颁奖现场  曹超艳摄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易培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