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彭克锋 贺正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9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学生记者 贺正鑫)3月1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三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校党政领导白晋湘、廖志坤、黎奇升、王绯、王艳、姜又春、方东辉、罗惠缙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白晋湘主持学习活动。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


学习中,白晋湘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要讲规矩、守底线,严格遵守保密制度,按章办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符合保密工作规章制度的要求。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白晋湘要求,学校党委、行政要带头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带动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特别是代表人士的合作,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凝心聚力,建设好吉首大学;要结合学校多民族学生的实际,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学生统战工作,使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斗。


最后,白晋湘要求学校党委、行政要认真学习领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反腐败工作;校纪委和监察室要加强监督监察,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谈心谈话,提高党员干部预防腐败能力,把反腐败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部门和各学院要学以致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学校党委、行政的权威;要解放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