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白晋湘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0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3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该院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柴绪亮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柴绪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白晋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就如何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促进学院新的建设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团结友爱,争先创优。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团结,尤其要关爱包括博士在内的广大师生,通过奖惩机制等凝聚人心、激发活力。二是学院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要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碰硬,妥善解决学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要进一步摸清家底,理顺关系,拿出强有力的举措,促进学院新的发展。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最后,柴绪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要求,学习贯彻白晋湘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反思并整改学院有关问题,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