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一行来校指导外语学科建设

作者:孙立青 邹继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3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邹继磊)3月2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一行来校指导外语学科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率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荣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廖志坤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曾艳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和办学难点,希望两校深入交流、加强合作。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致辞  孙立青摄



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学校外语类专业和课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曾艳钰一行提出了相应的专业与课程建设建议,即做好协调,统筹发展;瞄准需求,精准施策;立足特色,突出优势,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不断奋进。




图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讲话  孙立青摄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办学特色鲜明。2017年,外国语言文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是湖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学科。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