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廖志坤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立青 邹继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3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邹继磊)3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国际教育学院、审计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洁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孙立青摄



会上,审计处处长冯来强、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洁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对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按照要求对照检查,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廖志坤进行点评。他针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联系实际,找好工作着力点;二是明确发展方向与重点,落实新发展理念;三是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五个意识。他强调,审计处要强化绩效审计、专项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国际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推动学科整合优化升级,提升学生应用水平,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进行点评   孙立青摄


冯来强、宋洁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会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班子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