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研究生暑期工作

作者:龙荷群 向柒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06  点击: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龙荷群 向柒霖)7月6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研究生暑期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廖文虎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肖宪平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肖宪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吉首校区研究生新生宿舍分配调整工作方案的精神,就暑期安全事项、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做好跨校区研究生管理、下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等工作;要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按期完成研究生就业数据统计与招生简章等工作。


廖文虎对暑期实验安全、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就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导师考核工作、专硕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管理。


方东辉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研究生宿舍安排、暑期安全事项,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和就业工作等。他表示,研究生质量在学校专业评估、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定要抓好研究生工作,把研究生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