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林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7-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林磊)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7月2日,我校在第十一综合教学楼举行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


本次比赛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教务处、校工会共同组织。学校设立信息化教学竞赛组委会和工作组,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竞赛按文科组、理工组、实践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参赛教师根据参赛课程性质以及是否利于发展实践能力(实验操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选择报名参加竞赛,展示自己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比赛重点考察参赛教师课程资源建设与信息化教学应用情况。比赛内容由参赛教师自选所授课程进行教学设计,并针对一个知识点运用信息化教学进行现场说课展示。竞赛方式是学校组织评审专家组现场听课,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审。


此次竞赛全校共有8个学院推荐了14名教师参赛。经评委评议,最终确定熊静梅等3位教师获得2021年吉首大学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5位教师获得二等奖,5位教师获得三等奖。音乐舞蹈学院与美术学院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评委推荐熊静梅等5位老师参加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导学校广大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新技术变革,积极有效应用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责任人:孙晶)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