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环源远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为帮助吉首市重点单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日上午,湘西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湖南环源远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免费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上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人员合影


捐赠仪式在我校砂子坳校区北门口外进行,原正校级督导李克纲、我校防控办、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物资。湖南环源远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该公司生产的500mL装微酸性电解水消毒液200瓶20L装微酸性电解水消毒液6桶微酸性电解水漱口水100瓶。


据悉,湖南环源远程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向我校捐赠的微酸性电解水消毒液是该企业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新型消毒产品,产品技术水平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可广泛用于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和家庭的一般物体表面、医疗器械、医疗废物、食炊具、织物、果蔬等的消毒,也适用于疫源地各种污染物的处理,还可以用于室内空气、二次供水设备设施表面、手、皮肤和黏膜的消毒,其环保性优于84消毒液和酒精。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