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1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8月16日下午,学校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协调会。校党政领导白晋湘、廖志坤、黎奇升、龙先琼、王艳、姜又春、方东辉、罗惠缙,各机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在张家界校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主持。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讲话


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苏飞汇报了吉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包括现行疫情防控主要措施、重点工作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建议等。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通报了张家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自疫情爆发以来,张家界校区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摸清情况,严格网格化管理,科学精细组织核酸检测,及时调配和保障生活物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虽然张家界市疫情依然严峻,但校区目前整体安全,情况逐步规范、有序、可控。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校区百余名师生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彰显吉首大学的使命担当,得到地方政府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图为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部署了学校参与吉首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相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就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作重要指示。他表示,学校前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下了先手棋,进行了提前谋划,确保了校园的平安和稳定。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张家界校区的同志们忠于职守,作了大量的工作,值得表扬,值得学习。他强调,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加强重视,一定要严格、规范、可控,不能掉以轻心。关于开学工作,学校经过慎重研究,暂定教职工于9月8日报到,老生于9月24日返校,新生于9月17-18日报到,预科新生于10月16-17日报到。从9月13日起,全校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此外,中、高风险区域及境外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所有师生返校前必须接种新冠疫苗。他还就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和干部工作作了相关指示。


廖志坤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正在进行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慰问。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准确把握白书记强调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要求和学校要求,以及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统筹好各项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目前抗疫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单位各部门务必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