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修改推进会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欧阳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19  点击: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欧阳辉)继7月2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黎奇升组织召开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修改会之后,为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8月18日下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修改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组长廖志坤,党委副书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黎奇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方东辉主持。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讲话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廖志坤强调,对规划文本要做全面、精细、深入的完善,形式上要进一步规范准确,注重可读性和易传播性;逻辑上要进一步顺畅周延,注重层次性和连贯性;结构上要进一步详略分明,突出重点,彰显亮点;内容上要进一步紧扣内涵,深度聚焦,阐明措施;工作机制上要加快推进各子规划的编制,注重总分结合,数据衔接,内容呼应,要展开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意见征求会,深度聚焦,精细打磨,持续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规划文本的编制。


黎奇升就规划文本的后续修改,要求把握新要求,处理好总规划与子规划、继承与创新、目标与现实的关系,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需求和目标导向,力求做到理念、目标、举措和思路的“新”“实”结合。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代表规划编制工作小组通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文本的修改过程和完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文本,深入交流、充分讨论,提出系列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审核责任人:吴晓)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