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吉首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吉首大学选区选举结束

作者: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2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赵海奇)8月19日,吉首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吉首大学选区(即镇溪街道第四选区)进行了投票选举,我校共有三名候选人,须选出两名人大代表。


受疫情影响,很多未返校师生不能现场参与投票,但师生们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吉首市和学校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吉首校区共计1631名选民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参选率99%,其中收回有效票1625票。经过认真统计,我校三名候选人得票情况如下:孟娟得票为1365票,伍建华得票为1249票,陈玉凤得票为532票。最终当选情况将在近期由吉首市进行确认和发布。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等在中心票站现场投票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等与中心票站工作人员合影


当天上午10点30分,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在总理楼前的中心票站进行了现场投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