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全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浩 李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浩 李懋)8月27日至30日,“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美术学院选送的项目“创设在云端:室内设计行业CAD软件教学现象级品牌”荣获二等奖,并成功突围湖南省国赛选拔赛,获奖团队将于今年10月代表湖南省参加由南昌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美术学院自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赛以来,便形成了依托学院领导高站位重视、发动院学工办集聚比赛资源、立足学院各专业师生发挥专业特长参赛的“三级联动”的参赛模式,借助参赛模式的推动,学院将鼓励师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成为学院学科建设、开展就业工作、助力“多彩美院”思政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将参赛工作作为推进具有美术学院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推力。




图为美术学院获奖团队合影


药学院选送的项目“神经疾病行为智能检测云系统3.0版”“土家药祛痘化妆品的设计研发及商业化”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自2020年9月7日药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和师生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参赛经过了学院两次遴选和专家集中指导,假期进行了反复完善,大赛现场又进行了多次模拟训练和路演。本次获奖全面展示了学院师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学院将根据“三型学院”(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创建目标,以赛促建,依托专业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引导学生做“三勤学生”(勤学习、勤研究、勤实践)。




图为药学院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大学生中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比赛。教育部和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已将这一赛事成绩列为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