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苟才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3  点击:

本网讯(苟才益 汤义)9月12日是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批学生返校的日子,上午9点,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对我校砂子坳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对张家界校区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防控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校区办公室、教科研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黎奇升、王艳一行在砂子坳校区检查



图为王绯一行在张家界校区检查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入校流程,对学生进行两码的查看、体温测量、手部及行李消毒、更换口罩、核验身份等,并对出现发烧、咳嗽、气促等症状的人员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讲解。



图为工作人员查看学生两码



图为手部消毒现场



图为行李消毒现场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要规范各环节的流程,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要密切联系湘西州疫情防控中心,对待出现发烧、咳嗽、气促等症状的人员的应急处置要迅速、妥善。对于未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办和学工部要实时做好跟踪工作,发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他们还提醒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