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工作推进会

作者:宋林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4  点击:

 

本网讯(宋林凤)9月13日上午,为及时总结首轮“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加强项目建设预算绩效管理,学校组织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社科处、财务处、体育科学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主持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吴晓传达了《关于做好本科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欧阳辉对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科科长吴鸿俊宣读了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体育科学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学科在人才队伍建设经费、业务经费、科研经费等方面的使用管理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


方东辉作总结讲话。他深刻剖析了“双一流”建设新形势和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校“双一流”第一阶段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但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学校在“双一流”、创新团队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为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数据的整理和报送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按照文件精神要求,逐条逐项梳理排查,找出问题和不足。二是要归纳总结,理清思路,根据学科建设中所需人员配比、经费需求等精心做好项目规划。三是各部门、学院要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实事求是,提高学科数据准确性,按期完成“双一流”建设项目数据填报工作。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