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凤飞传媒·湘西生活网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彭茜 王智鹏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彭茜 见习通讯员 王智鹏)为助力我校迎新疫情防控工作,9月14日下午,凤飞传媒·湘西生活网向我校捐赠口罩2万个、矿泉水100箱。校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陈敏灵,凤飞传媒·湘西生活网董事长张扬、行政总裁颜亮,湘西州红十字会副会长李青海及赈济救护部部长符金波出席捐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主持仪式。



图为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陈敏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图为州红十字会李青海为湘西生活网张扬颁发捐赠证书


李青海介绍了此次捐赠的基本情况,吉首大学2002级校友张扬为支持母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湘西州红十字会进行捐赠。他表示,湘西州红十字会将加强与吉首大学的合作,推动学校红十字会工作开展。


张扬代表凤飞传媒向母校和湘西州红十字会表示感谢,并为母校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者点赞。他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名称“湘西凤飞文化传媒”与吉首大学的渊源,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肩负更大的担当,继续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为捐赠现场


陈敏灵感谢凤飞传媒·湘西生活网、湘西州红十字会对我校开学防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努力培养高质量、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有情操、懂感恩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