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工作启动会

作者:彭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7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彭茜)9月15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省青基会湖南省电竞协会秘书长、体坛传媒长沙项目部长沈杨,团州委副书记戴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义主持。



图为王艳讲话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篮球协会于2012年共同发起的国内首个专门为中国乡村地区青少年定制的体育公益项目。2021年该项目在湖南赛区秋季活动中,邀请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选派40名志愿者赴受助学校支教,组织受助学校篮球队参加县级赛等活动,中国青基会和姚基金将给予技术指导和部分资金支持。


沈杨在会上传达了该项目的有关指导精神,2018年项目来到湖南后,共支教了82所学校,影响了大概2万名小学生,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改变。他希望该项目在与吉首大学合作期间,能让更多的孩子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图为沈杨讲话


万义就该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并介绍了项目实施需要做的前期准备,他表示会为该项目提供更完善的执行方案。


与会人员就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王艳作总结讲话,对该项目负责人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学校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项目能取得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