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一行来我校视察

作者:赵海奇 易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7  点击:

 本网讯(赵海奇 易培)9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红专,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文富恒一行来校视察。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陪同视察。




图为叶红专一行视察我校校园   赵海奇摄


叶红专一行参观了第六教学楼朱镕基总理题词的牌匾,了解了我校近年办学发展、校园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对我校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在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叶红专一行细细品味了黄老的书画、收藏等作品,称赞学校的博物馆建设既提升了学校的人文气质,也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图为叶红专一行参观我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   赵海奇摄


陪同视察的还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化,省、州民宗委相关部门领导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